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于芸
科室导航

于芸副主任医师

科室: 麻醉科

个人简介

于芸,副主任医师,博士,从事临床麻醉工作十余年,年平均临床工作时间在10个月以上,已累计完成各类临床麻醉一千余例,熟练掌握全身麻醉、椎管内麻醉及神经阻滞的临床麻醉工作,涵盖普外科手术麻醉,骨科手术麻醉,妇产科手术麻醉,胸科手术麻醉,耳鼻喉科手术麻醉,神经外科手术麻醉等各个亚专科麻醉工作。尤其擅长复杂神经外科手术的麻醉,在脑血管病手术的临床麻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长期从事术中脑缺血监测临床麻醉管理和科研工作,组织或参与各级各类科研课题多项,2017年获北京市属医院科研培育项目资助。已发表第一作者SCI及中文论著十余篇,包括Cochrane系统评价2篇。现任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围术期感染控制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相关科室

麻醉科

麻醉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以神经外科为先导,以神经科学集群为特色医、教、研、防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化综合医院。天坛医院现已整体搬迁至位于南四环花乡地区的新址,新天坛医院占地面积及建筑面积均为老院区面积的4倍,床位数也由1150张增加到1650张,将建成区域医疗中心、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