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李静怡
科室导航

李静怡副主任医师

科室: 医疗美容科

职务:医疗美容科副主任(主持工作)

擅长:具有丰富的肉毒素注射面部除皱、瘦脸、瘦腿、瘦肩的治疗经验。

更多>>

个人简介

李静怡医疗美容科副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

具有丰富的肉毒素注射面部除皱、瘦脸、瘦腿、瘦肩的治疗经验。面部年轻化手术及综合治疗,包括重睑术、眼袋切除术、内眦赘皮矫正、上睑松弛下垂手术治疗。体表肿物、色素痣等切除美容外科缝合。扁平疣、痣、眼周脂肪粒、皮下结节的外科治疗。乳房整形美容,包括隆乳术,乳头内陷矫正等。腋臭的肉毒素注射及手术治疗。手术及外伤后瘢痕的形态症状改善,预防及治疗。瘢痕评估,未成熟瘢痕、增生性瘢痕及瘢痕疙瘩的修复。临床创面管理。

个人简介

北京大学学士,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301博士后,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访问学者

发表SCI论文数篇,硕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社会任职

北京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全国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面部年轻化专业学组委员

河南省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专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科研成果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厅级项目2项,省部级课题5项


相关科室

医疗美容科

医疗美容科

擅长疾病:提(切)眉术,双眼皮(重睑术),眼袋(下睑袋)手术,肉毒毒素注射除皱,肉毒毒素注射手足多汗症治疗,腋臭肉毒毒素注射及微创手术治疗,体表肿物/黑色素痣的切除美容缝合,瘢痕及瘢痕疙瘩的综合治疗,各种乳房整形及女性私密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