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件预览

主题:感谢妇产科赵卫红专家团队

发表时间:2019-06-19 23:05:31

提问者:匿名用户     解决时间:2019-06-20 08:16:09

感谢妇产科赵卫红大夫.感谢你们组的医护人员.有爱的团队.我4月中旬在门诊检查.平常月经比较多.检查出来轻度贫血.血色素9.6克.当时赵大夫给我做了检查.挺细致的,确诊为子宫肌瘤.建议我做个手术.4.22日 我做的腹腔镜子宫肌瘤剔除手术.肌瘤剔除了一大弯盘.真挺多的.手术非常成功.住院期间.邻床的也是赵大夫的患者.基本妇科问题都一直找赵大夫.当时我觉得我找对人了.专业.细心.艺术精湛.邻床的病人一直很依赖赵卫红医生.看的细致.人也好.很随和.在住院期间赵卫红医生他们组的医生也尽职尽责.经常过来了解我们的情况.很负责任.每次来查床很仔细.还有几个护士.长得好看.也很负责.打针了每次都会叮嘱我注意什么.很暖心.现在我出院了,复查结果都很棒,很正常.月经比以前少了.属于正常.贫血好了.血色素12克啦....都很不错.谢谢赵卫红医生🙏.您的医术精湛.给我们患者带来福音。

主题:感谢妇产科赵卫红专家团队

解决时间:2019-06-20 08:16:09

回复:

尊敬的匿名用户:您好!

    感谢您的来信。谢谢您对赵卫红医生及医护人员等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此信已转发给医务处。再次感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