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件预览

主题:感谢神外五病区全体医护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15-01-09 10:08:30

提问者:伊丽敏     解决时间:2015-01-09 15:00:48

母亲伊桂兰在三个星期的漫长等待后,终于办理了入院手续。于2014年12月26进行了脑膜瘤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在神外五病区的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下,术后恢复良好,顺利出院。在此,我代表全家向神外五病区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深深的谢意!特别要感谢赵澎医生,是您耐心的解答让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同时还帮我们约好了三个月后的复查,非常感谢!还有王静小护士,特别开朗的一个小姑娘,对待病人及家属不急不燥,用热情缓解了那紧张的氛围。还有李岩雪小护士,感谢你在重症病房对我母亲的精心照顾。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总而言之,非常感谢你们!感谢神外五病区的全体医护人员!

主题:感谢神外五病区全体医护工作人员

解决时间:2015-01-09 15:00:48

回复:

亲爱的伊丽敏: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

    感谢您的来信。谢谢您对神外五病房赵澎医生等医务人员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再次谢谢您!

                                                                                  此致
                          敬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