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件预览

主题:感谢CUU护士刘晴晴、王梦菲

发表时间:2019-03-31 20:21:28

提问者:解文博     解决时间:2019-04-01 09:32:42

尊敬的天坛医院的领导: 我是贵院心脏重症监护室(CCU)28床张淑华的家属,非常感谢贵院CCU的护士刘晴晴、王梦菲对我母亲的精心照顾。目前已经脱离的危险,在观察一下就能转到病房。 我家住在大兴德茂,我母亲由于心跳过速、心绞痛于今年3月22日住院,23日转到CCU治疗。初到CCU由于家属无法探视,老人心情十分焦虑,病情一度恶化,心跳过速血压降低,生命极度危险。我们做子女的无法陪护,也不能进行开导、沟通。CCU的两位护士刘晴晴、王梦菲白衣天使,在每天处理病人日常护理工作的同时,还主动开导我的母亲,并经常通过对讲机转达我们子女的慰问。对于老人提出的要求,在护理范围内的都能满足,不在护理范围内的也进行安慰、劝诫、开导。我母亲岁数大了双脚冰凉,还主动为我母亲洗脚促进血液循环。昨天探视时,了解到刘晴晴、王梦菲两位护士的感人事迹后,我们全家都为之感动。 我们作为家属,看到这两位年轻的奋战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身上散发着南丁格尔精神,集中体现党和国家倡导的建设社会主义新风尚,心里十分欣慰。感谢她们在神圣的护理岗位上的心情劳动、努力付出和人文关怀。也为贵医院能培养出这些优秀的护士感到高兴。希望贵医院能够对两位护士进行表扬和褒奖。

主题:感谢CUU护士刘晴晴、王梦菲

解决时间:2019-04-01 09:32:42

回复:

尊敬的解文博: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

    感谢您的来信。感谢您给予的表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努力,提供患者满意的护理服务。再次感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