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件预览

主题:感谢延鹏翔教授

发表时间:2014-11-03 18:49:34

提问者:孙少杰     解决时间:2014-11-04 14:25:44

我们是普普通通的山东农村人,我的哥哥今年九月份在我们县医院被查出左脑室长了肿瘤。想去山东省立医院做手术,却被其判了死刑,全家听到这个消息痛不欲生。但是我们没有放弃,10月份我们来到了全国做颅内肿瘤手术最最权威的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在这里我们遇到了延鹏翔教授,他是我们全家人的救命恩人!哥哥的手术风险非常高,但是延教授的医术高超,哥哥的手术做的非常成功!现在恢复的非常好。延教授的医术、医德都值得让我们全家人尊重和敬佩!真心感谢延教授,是他还给了我父母一个健康的儿子,还给了我一个健康的哥哥!希望延教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感谢北京天坛医院,让我们又可以幸福的生活!

主题:感谢延鹏翔教授

解决时间:2014-11-04 14:25:44

回复:

亲爱的孙少杰: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

    感谢您的来信。谢谢您对延鹏翔医生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再次谢谢您!

                                                                                      此致
                      敬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