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件预览

主题:感谢天坛医院张建国主任

发表时间:2015-04-07 22:26:06

提问者:匿名用户     解决时间:2015-04-09 13:23:13

家人不幸患上帕金森病,到处就医均为能得到有效治疗,去年在新闻上看到天坛医院和清华大学共同研发的可充电脑起搏器可以治疗帕金森,今年3月份就到天坛医院找张建国主任就医,到医院都两点了我们以为挂不上号了,可是到五楼张建国主任给加了个号,我们看完都快七点了,后面还有7个患,做医生太幸苦了,感谢张主任,者当了解到手术费用,进口可充电的要35万,只能用九年,清华生产的保障十年,费用27万,可是清华生产的只有不充电的,充电的还没有入院,我们的心都凉了,内心充满了抱怨,作为合作研发的医院,去年九月份可充电产品就上市了今年既然都没有进货销售,张建国主任主动帮忙联系可以临时申请,我母亲的到了有效治疗,现在效果非常好,感谢天坛医院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医生,希望天坛医院能够早日将清华可充电脑起搏器办理入院,为老百姓造福,为中国人争光。

主题:感谢天坛医院张建国主任

解决时间:2015-04-09 13:23:13

回复:

亲爱的匿名用户: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

   感谢您的来信。谢谢您对张建国主任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再次谢谢您!

                                                                    此致
                      敬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