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瞿远珍>> 详细介绍

医生简介

瞿远珍主任医师

科室: 眼科 特需门诊

擅长:

眼表疾病、白内障手术、近视眼的防治、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的诊治、眼与颅脑相关疾病(神经眼科疾病)的诊治研究

瞿远珍, 女。知名专家,主任医师。

  从事眼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30多年,经验丰富。任首都医科大学眼科学院院务委员,北京医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分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专家,北京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等。专长眼表疾病、白内障手术、近视眼的防治、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的诊治、眼与颅脑相关疾病(神经眼科疾病)的诊治研究,发表SCI论文、国内专业核心期刊、教学期刊论文10余篇。

  研究方向: 超声乳化等多种术式治疗白内障,近视眼的防治,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的诊治,眼与颅脑相关疾病的诊治以及眼表疾病(干眼症、眼过敏症等)诊治和研究。

  出诊时间:

  周三、周五上午,知名专家门诊,出诊地点:门诊一部四层眼科门诊

  周二上午:特需门诊,出诊地点:门诊一部五层特需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