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王宝增>> 详细介绍

医生简介

王宝增主任医师

科室: 感染科

职务:科主任

擅长:

感染疾病的诊疗,对肺部感染等呼吸系统感染疾病、不明原因发热鉴别、各器官难治性感染以及院内感染诊治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王宝增感染科主任 主任医师

北京市感染(传染)性疾病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专家。

1988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医疗系。

2004年参与组建感染科,长期负责感染科医、教、研、防工作。

常年从事感染疾病的诊疗,对肺部感染等呼吸系统感染疾病、不明原因发热鉴别、各器官难治性感染以及院内感染诊治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是感染疾病诊疗和传染性疾病防控的资深医生。

参与工作:圆满完成1991年安徽抗洪救灾、2003年抗击“非典”、2008年汶川地震救灾、2009年H1N1甲流诊疗、2017-2019流感诊疗、2020-2021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防治工作。

工作成绩:先后被医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院级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市级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先进个人,全国防治“非典”型肺炎先进集体成员。抗震救灾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北京市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北京市先进集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