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郭文萃
科室导航

郭文萃主任医师

科室: 国际医疗部综合医疗3病区

擅长:专业方向为老年内科疾病,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及老年人多种疾病的综合评估及共病处理。

更多>>

个人简介

郭文萃,主任医师。从事临床、科研、教学及管理工作三十余年。专业方向为老年内科疾病,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及老年人多种疾病的综合评估及共病处理。在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慢支、慢阻肺、哮喘、糖尿病及慢性肾脏疾病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患者进行长期随访和连续医疗,积累了大量宝贵的慢病诊治、监控管理经验。长期从事干部保健工作,赢得患者的一致信任。两次荣获北京天坛医院先进工作者称号。

积极开展心血管疾病的临床研究工作,包括临床特征、电生理变化及影像特点等,具有独到的见解。参加国际大型合作研究项目,发表SCI期刊论文和国家级期刊论文近二十篇。承担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天坛医院内科学授课任务及部分临床带教工作。参与北京市全科医师的培训及考核工作,担任主考官。


相关科室

国际医疗部综合医疗3病区

国际医疗部综合医疗3病区

国际部综合医疗3病区前身是天坛医院内科综合病房,以我院各学科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基础,医务人员是由多学科、跨专业融合而成的专业医疗团队,是集医疗、科研及教学为一体的临床科室,主要诊治疾病以内科综合为主,包括各系统的常见病和多发病诊治。目前科室可以为部分有需求的住院患者提供特需消化内镜检查和内镜下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