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杨根欢>> 详细介绍

医生简介

杨根欢副主任医师

科室: 血管外科

擅长:

颈动脉、椎动脉、锁骨下动脉等入颅血管疾病的手术及介入治疗。胸主动脉、腹主动脉、四肢动脉及内脏动脉疾病的手术治疗。侵及大血管的腹膜后肿瘤的手术治疗。

杨根欢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

擅长:颈动脉、椎动脉、锁骨下动脉等入颅血管疾病的手术及介入治疗。胸主动脉、腹主动脉、四肢动脉及内脏动脉疾病的手术治疗。侵及大血管的腹膜后肿瘤的手术治疗。

个人简介:

长期从事血管外科的临床与科研工作,具备扎实的外科理论和娴熟的手术技能。擅长血管外科疾病的诊治,如颈动脉狭窄、颈动脉瘤、、颈动脉体瘤、椎动脉狭窄、锁骨下动脉狭窄、主动脉夹层、主动脉瘤、内脏动脉狭窄及动脉瘤、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大隐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等。

尤其擅长颈动脉、椎动脉、锁骨下动脉等入颅血管疾病的手术治疗,如颈动脉内膜剥脱术、椎动脉V1段-颈总动脉转位术、椎动脉V3段重建术、椎动脉内膜剥脱术、颈动脉瘤切除+重建术、颈动脉体瘤切除术、颈动脉-锁骨下动脉搭桥/转位术等。

基础研究方面进行吸烟与血管损伤的研究,作为重要完成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基金等多项科研基金。在国内外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多项国家专利。

目前担任北京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头臂动脉学组委员、北京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青年委员、北京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静脉、通路、畸形学组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压力学组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血管微创医学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足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亚太血管学术联盟青年理事会理事、北京围手术期医学研究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等多个社会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