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李少武>> 详细介绍

医生简介

李少武主任医师

科室: 放射科 研究所

擅长:

擅长CT、DSA及MRI对神经系统各类疾病的诊断分析。在磁共振成像技术的进展与应用研究中具有深厚功底,特别是对于功能磁共振成像技术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率先进行脑功能成像临床研究工作。

李少武,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多模态神经脑功能影像研究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1991年毕业于武汉同济医科大学六年制德语医学专业。

1991年至今就职于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天坛医院及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神经影像中心。

1996-1997,以高访学者公派到法国交流学习,同年加入法国放射学学会。

从事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工作二十多年,重点是CT、DSA及MRI对神经系统各类疾病的诊断分析。在磁共振成像技术的进展与应用研究中具有深厚功底,特别是对于功能磁共振成像技术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率先进行脑功能成像临床研究工作。曾参与完成多项国家课题计划。2004年加入北京天坛医院胶质瘤综合诊疗中心专家组,致力于脑胶质瘤的影像学研究。特别是对于脑功能成像研究,包括扫描数据的采集、后处理功能研发等处于领先水平。2012年,加入脑白质病及青年卒中、脑小血管病专家会诊。

2011年,负责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功能神经成像中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