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李京生
科室导航

李京生主任医师

科室: 特需门诊 创伤神经外科病区

擅长:各种颅脑创伤以及神经外科疑难杂症

更多>>

个人简介

李京生,主任医师,前任病区主任,国内神经外科知名专家。曾先后担任脑血管病组,脑肿瘤组及脑创伤组病区主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早期从事脑血管病及脑肿瘤外科临床工作,参加各类手术数千例,包括复杂脑动脉瘤、巨大脑血管畸形、颅底肿瘤等疑难复杂手术。曾任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会创伤专业学组副组长;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神经损伤与修复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神经损伤培训委员会委员;中华创伤杂志审稿专家, 世界神经外科协会联盟(WFNS)会员。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于处理各种颅脑创伤以及神经外科疑难杂症。

相关科室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护士站候诊长廊接待室会诊室单人诊室一、特需门诊介绍:为响应国家医改政策,满足全国神经学科疑难病患者的需求,为不同患者提供差异化的就医服务,北京天坛医院在原奥运门诊的基础上,利用本院神经学科“双第一”的学科影响力和雄厚的神经学科临床能力,于2008年成立特需门诊部。我院特需门诊是以神经学科为主的综合专家门…

创伤神经外科病区